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9 浏览次数: 14

2023101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指示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并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辽宁振兴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大家纷纷表示,做到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到一言一行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汇聚起航船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