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18 浏览次数: 14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的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 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为主题进行党员学习教育。研究生辅导员李琦主持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化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思想意识、大局意识,为推进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研究生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以更高站位、更强力度,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学习工作、廉洁政务、未来发展规划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引导党员学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将一件件具体的事情,扎实有效地落细落实。

李琦做出总结,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通过此次学习,深刻领会新时代党员奋斗目标和任务,在校期间要学习好、贯彻好、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迅速提升思想,为支部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前往哈尔滨工程大学的系列讲话。李琦强调,研究生党员在新的起点上要始终坚持人无德不立、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的思想。希望各位党员坚持在科研中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