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10

520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鹏主持再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出席会议

王海鹏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各个党支部开展的前期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结合近期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进校督导以及学校主题教育第四联络组的现场指导,他指出各个党支部存在用力不均衡、学习不扎实、亮点不明显、报道不及时等问题,党员个人存在态度不端正、学习不连续、记录不完整、检视不聚焦等问题,要求大家可以参考轮机教研室党支部以及本科生党支部的材料,进行整改和完善。同时,他结合工作实际,梳理总结学院党委存在思路不清晰、融合不充分、督导不到位、效果不理想的问题,指出了差距和不足。

王海鹏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即刻紧张起来、真正行动起来,做主题教育的实践者。二要勇于担当作为,紧紧锚定目标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切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做主题教育的奋斗者。三要取得实际效果,党员同志要通过践行主题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提升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促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主题教育的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