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各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7 浏览次数: 30

2023510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开展了以“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思想和实际,进行学习交流研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推动全体党员聚焦以学铸魂,在学深悟透中锻造政治忠诚;推动党员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不断增进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身工作;促进党员同志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熔铸“政治底色”、砥砺“统战本领”,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