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5-16 浏览次数: 10

51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鹏主持,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鹏向大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围绕理论学习、检视整改、调查研究、建章立制、特色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阶段性的梳理和总结。随后,王海鹏对学院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王海鹏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二是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结合我院当前现状,对准目标,高质量抓好动员部署,高质量抓好学习研讨,高质量抓好调查研究,高质量抓好专题党课,高质量抓好检视问题,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