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5-10 浏览次数: 46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4月24日和2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鹏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程参加。

会上,王海鹏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郝鹏同志、省长李乐成同志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根据学习内容,轮流逐一进行了研讨发言。

王海鹏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点任务,是筑牢对党绝对忠诚之基的重要举措,是汲取党的理论创新之力的重要途径;二是明确目标,锚定任务,切实提升学习实效,要突出学习主题,坚持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放在首位,要讲策略重方法,提升学习针对性,学出成效推动发展;三是端正态度,严肃纪律,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学院上下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