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10

4月12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为主题。会议伊始,王海鹏强调,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本科生党支部工作实际,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随后,杨云龙、于海、郭俊三位同志结合本次党日活动主题和自身实际先后发言。三位同志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最后,王海鹏作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用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学校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党日活动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对于引导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