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党支部2022年09月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 2022-09-07 浏览次数: 224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轮机党支部为全力打造一支“比素质、重承诺、讲奉献”的教师队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2022年9月7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强师德 正师风·师德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鹏主持。

会议指出,师德是教育工作的精华,师德是学校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

会议强调,每位老师都应该坚守教育初心,潜心立德树人,用心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凝心聚力弘扬正气,用自己高尚的道德品格教育好学生,为祖国培育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高校教师违反师德规范的处理》教学片,警醒全体教师要“以案为鉴 以案明纪”,认真反省、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依法执教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警醒自己,鞭策自己,用严明的纪律尺子管好自己,用良好的道德情操约束自己,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忆初心明职责,努力做一个师德师风高尚的奉献型教师,为创建生态文明校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