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9-01 浏览次数: 11

2022829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钉钉线上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忠伟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忠伟带领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常委、省政府、市常委、市政府、省教育厅党组关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赵忠伟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落实疫情要防住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二是要讲好“红色故事”,结合多样平台,运用多种方式,引导学院党员干部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和常修课,主动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当前,勇担责任,在防疫一线发光发热;三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