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8-20 浏览次数: 95

2022年7月31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忠伟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忠伟带领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赵忠伟强调,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突出优势特色,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推动学院构建多位一体教育平台;二是要加强思想制度建设,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是要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培育新时代接班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责任担当,努力建设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