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 88

2022年71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牢记嘱托,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让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师生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学习,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激励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视频。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视频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新时代,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做温水里的青蛙,同时,在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前线,勇担使命,从小我做起,为大我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