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13

2022年6月29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忠伟主持,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忠伟带领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等重要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赵忠伟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把党中央的新要求新部署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各个方面,切实加强学院创新发展;二是要增强文化自信,同时推动国际学术文化交流,建设人才高地,促进学院多元化发展;三是要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强化日常管理,加强疫情防控,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