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3 浏览次数: 12

2022年61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为主题旨在让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此次活动中,各支部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各位党员同志根据视频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能够引导教师党员做到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努力培养造就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任、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学生党员厚植品德根基,勇担时代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能够推动我院党员队伍素质高质量发展,切实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