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党员日常生活,更好发挥当前严峻疫情形势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10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开展学生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海鹏结合当今下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背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挺身而出,英勇无畏,冲锋在前,勇担责任,在牢记不忘初心、初心使命的同时,积极带领同学们抗击疫情,让伟大建党精神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继承和发扬。

随后党员代表李龙飞、任星伊、周俊秋、王传宇、王昊天五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精神、思想、行为等方面进行研讨发言,表达自己会时刻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建设贡献出青春的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的召开,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不仅展现出我院“爱党、爱国”主义情怀,诠释出“建党精神”的内涵,更为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