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党支部开展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1 浏览次数: 10

1110日中午,轮机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感悟建党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会议由孙鹏同志主持,支部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参加了会议。

支部同志们共同观看了建党精神微党课,之后,支部开展学习讨论,深入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及以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革命乐观主义、革命忠诚与国际主义为核心的抗美援朝精神等伟大的建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里,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迎难而上、勇于创新,用踏实奉献谱写敬业之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通过班导师开班会、上党课、任课教师课程思政等形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入课堂、进入学生的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