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0

    为推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条例》精神,掌握《条例》内容,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建工作安排,9月9日上午10点,船舶各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在船舶教研室举行,由支部书记孙风胜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孙风胜带领党员通读《条例》,介绍《条例》修订的背景、过程和意义,对重点内容深入解读。支部党员就学习《条例》的感悟进行了交流。经过讨论,大家认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大家通过学习条例,可以对支部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党员们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专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李俊柱书记在交流发言中指出,新修订的《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与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