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64

125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会议首先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一至第三部分,接着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行了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以非凡的政治智慧、顽强的意志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领导全党全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实践中,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理论家、战略家的深刻洞察力、敏锐判断力和战略定力,提出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理论和实践结合上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做出了决定性贡献;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八个明确”到“十四个坚持”涵盖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思想层面的表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是行动纲领。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