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

    12月15日,学院党总支利用钉会议平台召开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学院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隋江华院长代表学院就一年来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听取了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柱在总结讲话中对党外知识分子和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分别提出要求。他要求党外知识分子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做“四有”好教师;要关心、参与、助力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党的知识分子政策,为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创造条件;要认真落实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知识分子交友制度,及时了解、反映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建立和完善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机制,努力构建学院大统战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