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5 浏览次数: 10

2021年12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大学生公寓二副211举行。大会由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郎幸、郑淑娟、李京、刘其明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正式开始前,经签到核实支部成员到会情况后,王海鹏同志宣布会议有效并正式开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程序进行,会议开始,王海鹏同志介绍转正大会的各项事宜以及流程,宣读预备党员转正人员名单。

会上,王世取、张维、吕京虎等十位同志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一年来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自我批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不懈追求,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王海鹏同志向党组织说明了十位同志预备期间在思想觉悟、学习成绩和生活工作上的表现及考察情况。与会党员也充分讨论,发表转正意见。

随后支部大会7名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通过监票人、唱票人进行现场监督和统计,结果为全票通过,十位同志均符合党员转正要求,表决有效。紧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宣布大会决议,同意接收王世取、张维、吕京虎等十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接下来,十位同志进行表态,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要求

自己,牢记入党誓词,不负组织信任,时刻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王海鹏对十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和殷切期望,他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件无比荣耀和自豪的事情,作为大学生党员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尤其在疫情期间,更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使命必达、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入党宣誓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大会,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学生党员队伍。同时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思想教育,更加明确自身使命。希望新转正的学生党员在未来学习工作中,发挥更大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取得更大进步。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