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21

20211123日晚上6点,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公寓团委活动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智和刘冰清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党总支副书记李明智、航海技术教研室教师王庸凯、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开始,主持人刘冰清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首先由总支副书记李明智宣读本次会议的预备党员转正的人员名单,由预备党员孙英健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党员对孙英健同志提出意见,评议其是否具备接收为党员的条件。经过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党员决议,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党支部书记向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