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2 浏览次数: 47

根据校党委、院党总支工作安排部署,航海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于202111101400开展了11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为学习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微党课”。航海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航海教研室党外知识分子列席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玉清主持。

会议开始,任玉清同志向全体同志传达了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并由张安然同志播放了“解码百年大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微党课”视频。视频中,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同志做了题为“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的微党课报告,全体同志认真观看学习了党课内容。

视频学习后,任玉清同志强调: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先驱在20世纪20年代探索救国救民道路中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产生的宝贵精神财富,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开拓前行。各位党员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真正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随后,全体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