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10

20211015日,学生党支部于一教22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林咨同、李宗余两位同志发展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组织委员郎幸,宣传委员郑淑娟,纪检委员李京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林咨同、李宗余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表明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憧憬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随后,全体正式党员就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林咨同、李宗余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海鹏对两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两位党员在转正之后不骄不躁,锐意进取,继续发扬其优点,纠正缺点。力争对“党员”这个身份负责,对“党员”这个称号负责。

本次转正大会,不仅给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扩大了党员队伍,也更有利于提高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对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发挥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