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非党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12-04 浏览次数: 20

    12月2日,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战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节选)、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接着,学院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一年来分管领域开展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非党知识分子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柱在会议总结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统战工作思想,加强统战工作调研,全面检视学院统战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进行整改。二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学深、悟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要加强与党外知识分子交友工作,在领导班子与党外知识分子交友的基础上,推动各支部党员与党外知识分子交友机制的建立和开展;四是构建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平台,提高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能力,进一步落实党外知识分子列席党政联席会议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