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50

1111日,我院于一教221开展了学习相关法律知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小龙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赵小龙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在大中小学全面开展廉洁教育的意见》的相关精神,并要求各位学生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相关精神,严于律己,遵纪守法,时时刻刻将我党的要求牢记于心,坚持党建引领,在学习过程中锤炼自己的品质。随后王海鹏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各位学生党支部成员要克己奉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断提升自我,不断锻炼自我。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学生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继续加强自己对我党的精神信念的学习,不断在学习过程中提升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能够在精神和行动上紧紧跟随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