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机党支部开展2020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1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纪律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组织党员学习研讨,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和加强师德师风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1111日中午,轮机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的主题为“明纪守纪  崇廉尚行”,会议由孙鹏同志主持,轮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以下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轮机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举止,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党风廉政的底线不可触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