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浏览次数: 74

1014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一教221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会议支部书记赵小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关于刘玺哲等14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上,发展对象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须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各入党介绍人分别发展对象的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自己的态度;支部书记赵小龙向大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议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以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大会同意吸纳14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赵小龙带领14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整场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党员们纷纷表示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为校争光、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