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1-09 浏览次数: 37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党总支于202018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组织部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的通知》精神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考核办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俊柱就《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基层党组织考评细则》进行了解读;各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围绕支部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全面述职;党总支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点明存在的问题、指明努力方向;与会人员依据《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党支部考核办法》对党支部书记履职表现、述职情况等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李俊柱就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要通过强化党支部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各项工作开展,把抓好党建作为党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党支部要切实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充分发挥作用;要围绕中心任务,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和严肃组织生活制度;要不断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制度建设和落实,把制度建设贯彻党支部工作始终;要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做到守纪律、知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