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历史,坚定信仰】我院全体党员参观大连市档案馆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30

11月28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大连市档案馆主题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大连市档案馆1960年开始全面接收大连市属单位1945年至1997年形成的需永久、长期保存的档案是国家一级档案馆,是为党员群众落实政策、维护利益的重要依据和凭证。全体党员进入馆内先后参观学习了“历史溯源”、“清末旅大海防建设与甲午战争”、“俄国侵占旅大”、“日本对大连的殖民统治”、“大连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六个单元展厅内400多件展品讲大连由一个小渔村演变为大都市的曲折历程。再现了大连地区青铜石器时代至今、尤其是近现代以来的发展历程。全体党员满怀敬仰的心情,不时驻足观看,在回望光辉的革命历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通过参观展览,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