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观后主题研讨会议暨对照党章检查会
发布时间: 2019-12-03 浏览次数: 4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引导支部党员积极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真切感受祖国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 ,11月20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211室召开“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观后主题研讨会议暨对照党章检查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赵小龙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分别发言表示,通过参观,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的变化有了切身体会,也为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由衷的骄傲,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向先辈们学习,锻炼吃苦耐劳的精神,磨炼始自如一的态度,带动身边的同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感,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每一位支部党员都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标对表党章党规,立足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各种行动,在列出问题清单的基础上,坚持即知即改。

最后,赵小龙指出,新中国以来的不平凡历程,充满奇迹,充满辉煌。他要求与会成员,不仅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还要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