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次数: 154

201837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李俊柱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文件。接着,李俊柱代表党总支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支部工作责任书。

最后,李俊柱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对文件的自学,要结合学校、学院、专业和自身的发展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要以文件精神为指导,将文件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全面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他要求全体党员学,要真学,做到弄懂、弄通;做,要实干,巧干,加油干,要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