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各支部书记、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19 浏览次数: 146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各支部书记、委员会议  

  

2018118,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和委员会议。学院新老两届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议首先回顾了2017年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梳理和分析了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再者,就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培训。

最后,李俊柱指出要充分认识校党委实施的“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是更好地开展党支部建设,特别是党建促业务,党建和业务一起抓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以十九大提出的基层党建目标和要求为引领,以建设示范支部为目标,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谋划专业发展和开展育人工程;要在加强调查研究,搞清从哪来、在哪里、到哪里去的前提下,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为谁培养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补短板、谋全局、凝特色,制定切实有效的措施和专业发展规划,尽全力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