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党员一帮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17 浏览次数: 45

各位党员同志:

为深入贯彻落我院《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党员教师“一帮一”活动的通知》(航船委发〔20164 号)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党员教师一帮一考核工作,根据我院学生实际情况,现将党员一帮一活动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帮扶教师根据《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员一帮一帮扶对接情况表》安排及时与所对接的学生取得联系,了解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填写《一帮一基本情况登记表》,建立完善帮扶档案。

2.帮扶教师每周需及时填写《党员一帮一活动记录本》,详细记录帮扶学生当前状态(包括学习情况、情绪表现、行为表现)、存在问题、帮扶过程及所采取的措施、帮扶效果或情况。

3.帮扶教师每两周将《党员一帮一活动记录本》上交到学院办公室,学院党总支将对帮扶记录进行考核鉴定。

4.帮扶教师要保持和帮扶对象家长的联系,每季度向学生家长通报一次帮扶对象的在校表现和学习情况。

5.帮扶教师要与帮扶对象一起制定一个近期和远景方案,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方法。

6.学院每学期召开一次帮扶经验座谈会。与会党员教师可交流分享帮扶经验。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2016年6月15